top of page

Phew in taiwan


Japanese Legend Artist Phew in Taiwan 2days

■5/14(六)台北月見君想moonromantic taipei act : Phew op19:00/st19:30 / 預售500/現場600(附一杯飲料) 預約adv.> http://www.moonromantic.tw/souko.html#id126 ■5/15(日)小地方apa mini act : Phew / FORESTS / 落差草原WWWW op19:00/st19:30 / 預售600/現場700(附一杯飲料) 售票ticket> https://www.indievox.com/apamini/event-post/18078

<Phew comment> “ 有聽到很多去過台灣的朋友的介紹,台灣是我一直很想去表演的地方。這次在台灣的表演有兩天,目前計劃在台北月見君想將會是電子音響,小地方將會是Drone為中心的兩種表演。這兩天我都會演奏去年12月底所發行的專輯『ニューワールド』(A New World)當中的歌曲。相當期待這次來台灣的演出,也期待看到大家!” 「台湾に行ってきた多くの友人知人から話を聞いて、ずっと演奏し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月見ル君想フでは電子音響、小地方ではドローン中心のセットで考えています。両日とも昨年12月にリリースした『ニューワールド』の収録曲も演奏します。とて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

<Phew profile> 1978年,以傳說中的龐克樂團Aunt Sally成員之姿開始音樂活動。 1980年,發行與坂本龍一合作單曲『終曲』,1981年她飛到德國科隆,在Conny Plank的錄音室裡,與CAN的Holger Czukay跟Jaki Liebezeit等人製作了首張出道專輯『Phew』。 之後經過一段沈澱時期,她於90年代初期,再度回到Conny Plank的錄音室,與Alexander Hacke (Einstürzende Neubauten)、Chrislo Haas(ex-DAF, Crime and the City Solution)、Thomas Stern (Crime and the City Solution)、Jaki Liebezeit (CAN)等人一起錄音,從英國獨立廠牌Mute發行『OurLikeness』專輯。1993年與1994年在鼓手/製作人Anton Fier (ex-Lounge Lizards, The Golden Palominos)的企劃當中擔任主唱。2000年與Boredoms的吉他手山本精一共組龐克樂團MOST,發行了兩張專輯。 2010年9月,發表了暌違15年的個人solo專輯『Five Finger Discount』。2011年與身為作家/漫畫家的小林エリカ(erika)結成Project UNDARK組合,隔年發行了Cluster的Dieter Moebius也共同參與的專輯『Radium Girls 2011』。2013年以類比合成器、鼓機、人聲或是影像等開始她個人solo活動。2015年12月發行新作品『A New World』

特集記事 
最新記事 
タグ検索 
ソーシャル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