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1/13 月見搖滾 vol.2 動的平衡 Yasei Collective(JP) / 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


=月見搖滾 vol.2 動的平衡= 月見搖滾第二彈!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靜止的平衡,平衡是一個動態的過程。 『Yasei Collective』以豐富音樂元素及多變技巧漸進式地推疊POPS樂曲,被譽為開啟日本爵士新潮流的樂團。首次台灣公演與『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一同將高超技巧和複雜縝密的節奏施放旋律間,來感受動態間的最佳平衡吧。

ついに月見搖滾(ロック)企画第二弾!

この世界には絶対的なものはなく、あらゆるものは平衡したまま静止している。平衡したまま動いている。

あらゆる音楽的要素をその確かなテクニックの元に融合して表現する話題no.1の若手バンド『Yasei Collective』と、日本でも人気急上昇の台湾が誇るマスロックバンド『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の2マンライブ。最高の平衡を目撃せよ!!

・・・・・ 日期 | Date : 2017/1/13 (五) 時間ㅣTime:入場 : 19:00 / 開演 : 19:30 地點 | Venue:The Wall Live House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 | Ticket: ▶︎單人預售票▶︎650元 ▶︎双人預售票▶︎1100元 ▶︎單人現場票▶︎950元 11月19日 (六) 12:00 網路/實體正式開賣!!! 售票網址:http://thewall.tw/shows/1788 實體票購入:台北 月見ル君想フ

 

▶︎Yasei Collective ヤセイ・コレクティブ▶︎

融合電子、爵士、搖滾、HIPHOP等紐約音樂元素而結成。 讓人中毒的旋律節奏結合超越水準的POPS風格,像是無法定義類型的武器一般,迅疾侵略人們的耳朵。 2009年以從美國歸日的松下マサナオ(Ds)為中心,與中西道彦(Ba,Synth)和­­斎藤拓郎(Voc,Gt,Synth)結成Yasei Collective,2010年加入成員別所和洋[Keys]。發行自主製作盤『POP MUSIC』,以東京都內為中心開始音樂活動。2011年由發行GENTLE FOREST JAZZ BAND等廠牌Mines Records推出首張專輯『Kodama』。2012年登上日本富士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12 舞台。2013年,推出『Conditioner­­』第二張專輯。同年,美國屈手一指的即興樂團Kneebody在日舉辦發片紀念演出,Yasei Collective也實現與自己的音樂啟蒙一同共演的夢想。2014年召集柳下“DAYO” 武史(SPECIAL OTHERS)、浦山一悟(ACIDMAN)、在日ファンク、Kneebo­­dy等,國內外超豪華11組藝人共同製作五週年紀念專輯『so far so good』。並在日本全國舉行共30場的發片紀念演出,在代官山UNIT舉辦的TOUR FINAL更邀請到參與專輯製作的多數Artist,以絕大盛況閉幕。2015年9月加入ACIDM­A­N的所屬事務所FREE STAR,同時創立自主廠牌「Thursday Club」。 〖官方網站〗 http://yaseicollective.com/ Yasei Collective "radiotooth"

 

▶︎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

來自台灣-高雄,以BASS為帶領樂器的數字搖滾樂團 BASS- 張凱婷 / 吉他- 張凱翔 / 鼓- 涂嘉欽 發行首張EP<平衡> 即吸引美國、日本、西班牙、馬來西亞等各國後搖滾樂迷關注。一般歌曲中常被忽略的低音BASS在大象體操卻是主要帶領樂器。曲中節奏變化豐富,旋律輕巧流暢。團名以大象象徵BASS,體操則表示曲中的特殊節奏。 2013 首張EP <平衡> 金音獎最佳新人入圍。 2014 首張專輯 <角度> 2016 第二張 EP <工作>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ym/ 大象體操ElephantGym _ 中途Midway

特集記事 
最新記事 
タグ検索 
ソーシャル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